9月1日,智能制造学院在六号实训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4-2025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。党总支副书记李雪岩、团总支书记孙煊卿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。
会议伊始,孙煊卿老师强调了学生会在过去的积极作用,并指出新学期要加强思想引领,开展各类主题教育活动,树立同学们正确的三观,同时注重校园文化建设。李雪岩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重要性,要求成员以身作则,严格遵守规章制度,起到模范带头作用。
会上,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新学期工作计划,包括组织学习交流活动,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以提高成绩等。
本次会议为学生会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,明确了目标。在新的学期里,学生会将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,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